七夕破盤殺!★情人甜蜜愛情禮物★
【So Tired 】濃情蜜意情人組合
  • 中視新聞、非凡新聞推薦報導
  • 獨家!治癒系甜點花樣蛋糕捲
  • 純真美味超結合可愛驚喜造型
  • 最佳伴手禮,彌月活動可客製

【So Tired 】濃情蜜意情人組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商品規格
‧品名:So Tired - 濃情密意情人組合(2入)

‧內容物:濃情LOVE巧克力捲(1入)、甜蜜BABY草莓捲(1入)

‧ 呎吋:約直徑8cm X 長17cm

‧ 產地:台灣

‧ 保存方式:本產品為新鮮食材精製,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,最佳品嚐建議在2日內。放置室溫10-26度C可保存2小時,5-10度C冷藏可保存2天。

‧ 包裝方式:採用外觀清爽大方長盒包裝,內有包裝紙設計,貼心保護蛋糕捲。

‧ 配送區域:全台低溫保鮮配送到府(限台灣本島)。

‧ 生鮮食品無七天鑑賞期,不接受客戶鑑賞商品後退貨,除非產品本身與標示規格不符。

‧ 本產品裝飾、造型、顏色以實物為主,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。

‧ 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。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。

‧ 本產品蛋奶素者可食用。


◆ 配送注意事項
‧ 此產品經由宅配(黑貓冷凍保鮮配送),到貨後退冰即可食用(退冰時間視所在地方斟酌)。
‧ 依照指定日期配送到指定地點,若本人不在或住處大樓無法進入時,將交由其他人代收。
‧ 訂單確認後,請留下您白天可聯絡的電話號碼(手機號碼尤佳),以備物流聯絡所需。
‧ 指定地址前往時,若收貨人刻意拒收,或無人可代為簽收,均視為交易完成。
‧ 因天災或意外人為不可抗力之因素,而造成無法按時送達,將通知客戶延後或取消訂單。
‧ 本次交易含一次配送服務,若送件地址臨時修改,須再另外酌收費用。
‧ 本產品為生鮮食品,無法送達郵政信箱的地址。
‧ 如需指定送達日期,請在備註欄裡註明指定到貨日及時段,需於欲到貨日之五天前完成訂購(不含運送當日)。
{EX}指定1/6收:請1/1下單結帳,並於備註欄填上1/1收(無法指定時間,可
指定到貨時段:□09-13時 □ 14-17時 □ 17-20時 )。
★未依照上列說明指定收貨日(產品將順延出貨)。若您未指定送達日,商品將按一般流程於4-7天內送達。

◆ 當有下列之事件發生時,恕不接受退款之服務
‧ 產品要求送達之所在地,無此人居住或工作,且無法以電話聯繫上。
‧ 收件人資料姓名、地址、電話等等錯誤或不完整以致無法送達或即時聯絡處理。
‧ 依指定送達地址前往,無人簽收或商品送達時收件人拒收。
‧ 商品依所指定配送地點,但本人無法簽收而由他人代收。
‧ 本人無法簽收亦無法尋獲他人代收時(我們仍會留訊息請他與我們聯繫,盡可能將產品送達)。
arrow
arrow

   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